close
陳喬恩的美麗 有一萬點治愈力

[摘要]陳喬恩的美麗 一萬點的治愈力 “東方教主”駐顏有術素顏美出新高度,美肌榜樣為你揭秘教主素顏的秘密。

陳喬恩的美麗 有一萬點治愈力

願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願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 手。願你 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 不回 。願你特別美 特別平靜,特別兇狠也特別溫靜電機安裝柔。------陳喬恩

胸部按摩保養被胸咚時最性感

東方教主被胸咚的畫面回想起來就讓人有點心跳加速,話說回來,擁有34D的傲人胸圍才能收割男神的最佳武器。胸部是陳喬恩最自豪的部位,女性胸部脆弱壓力一大就會出現不適感,除瞭定期檢查,她還會使用精油對胸部進行按摩,除瞭能夠讓胸部更挺拔,還能疏通胸部經脈、促進血液循環。

定期皮膚去角質護膚也要好心態

如今出現在青春電影裡的陳喬恩卻絲毫沒有違和感,滿臉的膠原蛋白和招牌式的微笑,已經美到沒誰瞭。令人羨慕“東方教主”駐顏有術,素顏同樣美出新高度。她坦言護膚也需要好心態,隨著年齡的增長過多的廢棄角質堆積讓肌膚缺乏柔軟度與張力,使用帶有去角質功能的產品去角質,才能恢復青春白皙的肌膚狀態。

東方菇涼多面開花全能滿貫

性感清純雙修,霸氣柔情兼具陳喬恩偶像劇女王的名頭名副其實。2015更是以四大熒幕作品和真人秀節目霸屏,從電視劇到電影,陳喬恩將自己完完全全地沉浸在表演的世界裡,這一路穩步疾行。

少女力無窮逗趣搞怪愛自拍

女人真正的蛻變與成長,一切源於在歲月中逐漸承重的優雅與性格彈性。在熒幕以外的陳喬恩,喜歡文字,喜歡閱讀,喜歡小動物,真實而安靜的宅女讓人不得不愛。她的逗趣搞怪愛自拍圈粉無數,在她的臉上永遠是無窮少女力,具體地說,我們最希望看到她那張有一萬點治愈力的笑容。

想要皮膚好先要睡的飽 會睡覺的女人才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最美

騰訊時尚:你拍戲喜歡“柔美”的角色還是“野蠻”的角色?目前有沒有非常想挑戰的角色?

陳喬恩:我覺得角色的設定我都還OK,我有演過柔弱的,也有演過比較野蠻的。對於我而言呢,隻要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得,我都還蠻有興趣的。

騰訊時尚:大傢都稱你是“天使面龐,魔鬼身材”,你能分享一些保持身材以及護膚的秘訣嗎?

陳喬恩:我前段時間一直有在健身,運動後的感覺很爽。我蠻喜歡跑步和拉伸這一類。護膚方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睡飽,會睡覺的女人才最美,當然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也蠻重要。

騰訊時尚:熒幕外你以書台灣電動床工廠會友,熱衷寫作,也曾出版過幾本書。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書籍?

陳喬恩:各種書籍感興趣的話都會願意讀一讀。因為讀書可以使我安靜、灑脫,教會我很多有智慧的道理。

騰訊時尚:平時挑造型或者私下購物選衣服的標準是什麼?

陳喬恩:適合自己最重要。我沒有用特別偏好什麼風格,我覺得一個人任何風格都可以去嘗試,但適合自己,穿得舒服最重要。

騰訊時尚:出道10年,你的皮膚依然保持得像少女感,有什麼護膚心得可以透露給大傢的嗎?

陳喬恩:由於常常要化妝,於是卸妝、清潔皮膚就很重要,不然會長痘痘。我一般選擇深層清潔型的洗面奶,洗臉同時會按摩臉部皮膚,促進血液循環。

教主化妝這樣玩

TOM FORD激情幻魅唇膏(RMB 430 /3g)

全新激情幻魅唇膏以絲滑啞光質地演繹TOM FORD唇膏的標志性純臻色彩,一系列濃烈色調包裹雙唇,既有PINK TEASE和FIRST TIME這般性感裸色,濃烈如FLAME和RUBY RUSH的誘人緋紅,亦不乏淡紫色如PUSSYCAT、令人砰然心動的PLUMS LUSH和BLACK DAHLIA的深紫李色等。

雅詩蘭黛晶透沁白淡斑晚安膜(RMB 530 /8g)中港同價

該款用於面部、頸部和鎖骨的夜間面膜,創新的粉融質地,收納於精巧圓盒中,因此亦被稱為“美白膜法盒”。瞬間舒緩肌膚,觸感柔滑細膩,宛如無瑕美玉。

巴黎歐萊雅輕墊霜緋粉玫瑰限量版(台中註冊商標RMB 199 /14g)

突破性第一款空氣感水彈墊,令肌膚水彈透亮,打造3D立體底妝,綻現立體光感輕裸肌。飽含35%精華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水,緊鎖舒爽水潤精華。

ESW.SHELL東南西貝瓷顏悅色拍拍粉(RMB 198/30ml)

重塑久違柔嫩絲滑面龐。親膚的絨粉狀細密粉末,輕輕一拍便可淡化皺紋,隱形毛孔,修顏勻潤,提亮膚色。且具有均勻膚色、強效隔離、活氧保濕、服帖妝容的特效,上妝再不怕脫落,由內而外呈現白瓷般健康細膩的質感風采。

嬌韻詩「淡斑小瓷瓶」清透潤白淡斑亮膚精華乳(RMB 198/30ml)

專為亞洲肌膚研制,淡斑亮膚精化乳融聚三重美白功效,源頭淡斑,由你掌控。凝聚針葉櫻桃美白能量,打造無瑕 透亮 凈白。

希思黎植物煥白無瑕精華液:(RMB 2500/4x5ml) 它蘊含植物甘油、葵花油、維生素E(抗自由基)薰衣草與馬鬱蘭精油,來自希思黎的卓效密集植物煥白密集護理,集結精準打擊深層黑斑;卓效的呵護,使肌膚再現白皙,均勻,晶透光芒。

資深編輯葛芳對話陳喬恩

愛自拍:生活中搞怪逗趣

男神收割器:旺夫相、無辜大眼

大寫的耿直girl:真是的自己,不做作

工作狂:為戲癡狂,演戲最快樂

在這個審美多元化的媒體時代,包括瞭被刺激、被圈粉、被閃瞎、被萌出一臉血 ,然而當我從側面第一眼看到喬恩的時候,她身上呼之欲出的女人味,像道光一樣迷人。戲裡戲外,陳喬恩把握著一套露與藏的規則。戲裡的露,她帶著自己性格裡的一部分穿梭在角色間;戲外的藏,她所有的個性又被隱藏得波瀾不驚。隻是她一笑,所有的隱藏都會破功。陳喬恩笑起來,有種排山倒海式的力量感,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不禁讓我驚嘆,這個曾經的“便利貼女孩”身上竟然還藏匿著這樣強烈的女人味,一種獨特的、別樣的性感方式。她也如女人一般柔韌美麗,懂得對夢想堅持,對生活妥協。演藝圈是是非非,她自在與不同角色的傳奇人生之中,但脫掉戲服後,可以全身而退。好吧,陳喬恩的美麗擁有一萬點的治愈力,我願意聽她娓娓描述。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180+五官端正濃眉大眼的賈乃亮在李小璐眼裡沒有PGone有吸引力,而在網紅臉路上飛馳的李小璐可一直是賈乃亮心底的白月光啊![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k328d4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