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級時,姐妹倆從溫州來到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初中部。亞晞說,因為校園很漂亮,老師看起來很親切,一下子喜歡上瞭這個學校。綠城育華學校初中部的徐茜老師清楚地記得雙胞胎當年報名時的情景:“哎呀,真的是太漂亮瞭,皮膚非常白,頭發卷卷的,混血兒一樣,性格也非常活潑。”

聯系上姐姐馮亞晞時,她剛到英國兩周,原以為她已經開始在英國的求學,結果她的回復讓人有些吃驚,她到英國不是在校內上課,而是在大英博物館裡深入探索西方美術史,她可能不會選D.B龍寶貝 麒麟生技|鱘龍魚保養品|DB龍寶貝精華擇劍橋,而是選擇美國最小的一所常春藤大學——達特茅斯學院。

這兩天,一條消息在網上熱傳:杭州有一對非常漂亮的雙胞胎姐妹,分別被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本科錄取,令人意外的是,她們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學霸……

姐妹倆是溫州人,爸爸做企業,媽媽是全職太太。亞晞亞晗隻上過一年幼兒園,“幼兒園時我和妹妹經常闖禍,老師都拿我們沒辦法,爸爸媽媽索性就讓我們在傢學習瞭,經常帶我們出去旅遊。小學我們是在溫州實驗小學(市府路校區)上的,媽媽給我們選學校時,是因為學校的校訓是來玩、來學、來創造。媽媽看到‘來玩’兩個字,覺得太適合我們瞭,就把我們送去瞭。”

多效保濕美白霜|多效保濕美白霜推薦 而妹妹馮亞晗,最近剛到北極,暫時無法聯系。姐姐說:“妹妹申請的是牛津大學的數學系,可媽媽說妹妹身體弱, 擔心她讀數學算來算去太累。妹妹可能會選擇氨基酸深層潔顏霜|氨基酸深層潔顏霜推薦其他系。這一點我們父母很開明,會尊重我們的決定。”

姐姐馮亞晞,生於1999年12月21日。“你知道嗎?妹妹比我晚出生14分鐘,但她的生日是12月22日瞭,所以我們兩個,一個是射手座,一個是摩羯座。”

責任編輯: 多效保濕美白面膜|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

馮亞晞的聲音很甜,語速有些慢。

亞晞說: “因為睿勵國際化的小班制,老師對於每個孩子的教育方式非常靈活,當我科學學得很好但跟不上數學的時候,老師會幫我在日程表上做相應的調整,讓我弱項學科學得更紮實。我和妹妹屬於性格非常活潑的女孩子,但之前成績真的非常差。差到什麼地步呢?大概就是全年級300多名同學,妹妹倒數第二、我倒數第三。數學考過17分,真的很慚愧。有時候卷子發下來,我不太好意思讓別的同學知道,就拜托一位特別好的朋友,如果我不在教室,就幫忙把試卷藏起來不要被其他同學發現。”

初中時有次數學隻考瞭17分

卷子發下來都不太好意思讓同學知道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

初中時數學最差考過17分 排名全年級倒數第二第三

牛!杭州漂亮雙胞胎姐妹分別被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錄取

她們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學霸

八年級,亞晞亞晗到美國求學。亞晞說,適應瞭一年後,九年級感覺讀書才是正軌並且下定決心認真對待學業。除瞭學校教的課程外, 亞晞認真自學大學選修課程和SAT學科考試,就這樣,她和妹妹互相幫助,並在學業上突飛猛進。一部分也受到瞭美國學霸室友的影響,她幾乎每天寫作業寫到凌晨三四點,第二天起得還很早。

姐妹倆九年級時就讀於美國懷特蒙德學校(也稱白山中學),這所學校在山谷裡,一個年級隻有20個人,整個學校隻有100多個學生。“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學校,我的成績,九年級保持得不錯,十年級進步很大,我們也花瞭不少時間去做志願者,十一年級請瞭半個學期假,跟著國際公益組織去瞭美洲和非洲做我認為更有意義的事,十二年級的時候我便早早修滿學分然後決定提前畢業,並決定下半學期遊學歐洲。”

123下一頁

學霸;妹妹;數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學校;數學成績;爸爸媽媽;...

馮亞晞(姐姐)和馮亞晗(妹妹)是一對漂亮的雙胞胎姐妹花,曾是綠城育華學校初中部2012級睿勵班學生。今年2月,姐妹倆分獲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本科Offer。
arrow
arrow

    kmk328d4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